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校简介 > 左权宏远学校简介

左权宏远学校简介

2020年09月14日 17:21:31 访问量:1052

左权宏远学校坐落于太行山主脉中段西侧的红色左权。始建于2006年8月,是一所含小学、初中、职高三个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,现有教职工300余人,学生3600余人。

2010年起,学校全面推动课堂教学改革,课改模式不断完善和创新,激发了课堂无限活力。思维导图在课堂上灵活运用,实现了课堂高效增值。电子书包“3+X”智慧课堂有益探究,让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,助力教学质量逐年攀升。近年来,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进程的深入推进,逐步形成了“三部三处一室”扁平式的管理格局,实现了全方位、精细化管理的育人目标。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注重文化建设,着力内涵发展,积极建构宏远特质文化体系,将“弘毅思行,明德崇礼”确定为学校文化主题,并以之命名各楼宇。校歌《宏远之歌》成为师生的精神旗帜。《宏远赋》记录了宏远人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。孔子雕像“请”进校园,为宏远师生树立了立德修身、勤勉好学的表率……

办学迄今,学校以优越的育人环境,一流的师资力量,先进的教育理念先后荣膺“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”“全国保障示范单位”“山西省素质教育示范学校”“山西省课堂教学改革基地校”“三晋课改示范校”等140多次荣誉称号,为同类学校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成功的示范。

    追梦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。学校将聚焦“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,办一所学生自己的学校”的办学目标,秉承“志宏向远,缜思笃行”的校训,发扬“敬业、仁爱、团结、创新”的宏远精神,改革创新谋发展,奋发有为提质量,为努力创建一所学生喜欢,家长信赖,社会赞誉的品牌学校砥砺前行,奋斗不止!

编辑:巨旭斌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左权宏远学校简介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左权宏远学校 特此声明。